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趙詠華傳30年唱功 新秀葉秉桓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趙詠華傳30年唱功 新秀葉秉桓樂
Jul 18th 2013, 18:52

趙詠華(右)與新生代歌手葉秉桓交情好,私授30年歌唱功力。
圖/摘自葉秉桓微博
新秀葉秉桓參加第2季「中國好聲音」,特殊轉音技法贏得天后張惠妹、那英與哈林的轉身青睞,早在參賽前,葉秉桓已有地下導師趙詠華,兩人因友人牽線相互欣賞彼此歌唱表演,進而成為超越年齡的知己,趙詠華私下也不吝惜傳授30年歌唱功力。

以姊弟相稱的趙詠華與葉秉桓,常在微博曬交情,趙詠華因朋友推薦,原打算買票欣賞葉秉桓在Live House演出,誰知票房秒殺,葉秉桓輾轉知情,主動邀前輩參加,兩人當晚即興合唱,意外發現有神奇默契,從此結緣。

葉秉桓加入張惠妹導師旗下,返台後不忘抽空與趙詠華餐敘,他在微博上寫道:「今晚和一個唱歌很厲害的甜姊兒一起吃飯飯~她就是唱最浪漫的事的趙詠華姊姊~詠華姊主動跟我分享很多關於唱歌的眉角,我也請教了很多關於唱歌的問題,小小上了一課呢,這頓飯真的太開心又難得啦~」有兩位導師加持,也讓葉秉桓的氣勢持續看漲。

趙詠華(右)與新生代歌手葉秉桓交情好,私授30年歌唱功力。 / 圖/摘自葉秉桓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