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黃子軒 入圍台灣原創音樂大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子軒 入圍台灣原創音樂大獎
Jul 22nd 2013, 20:52


(圖,文化部提供)
民國102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入圍名單公布,原住民、客語、河洛語多組優秀創作人獲肯定。黃子軒剛以組合「暗黑白領階級」專輯「回家的路」奪下今年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另入圍演唱組合獎,上周也獲得貢寮海洋音樂祭的評審團大賞,再次入圍原創音樂大獎,是為他的努力錦上添花。

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邵大倫也是他的對手之一。

 / (圖,文化部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