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貢寮音樂祭周五回歸 蘇打綠壓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貢寮音樂祭周五回歸 蘇打綠壓軸
Jul 16th 2013, 06:37

貢寮音樂祭將於19日再度登場。
記者陳珮琦/攝影
因受蘇力颱風影響而打亂舉行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從7月19日再度搖滾登場行,當天將由蘇打綠壓軸演唱;主辦單位在風災後過全力動員整理,並重新搭好舞台,環保局更出動300多名人力,今天中午完成沙灘清理工作,就等樂迷一起來釋放搖滾熱情。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在7月10日由搖滾天團─五月天開場,吸引萬名樂迷high翻福隆海水浴場。主辦單位因蘇力颱風來襲,在考量民眾安全,決定第二天後續活動延期舉行。

颱風過境後,觀旅局自前天起即會同相關單位清理活動會場,環保局更是出動300餘名人力,在今天中午完成沙灘清理工作,共清出風災後漂流木等34噸的垃圾雜物。主辦單位也在敲定藝人檔期及未來天候狀況等因素後,宣布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從7月19日 (周五)起到7月22日 (下周一)再度搖滾登場。

貢寮音樂祭將於19日再度登場。 / 記者陳珮琦/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