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老婆、兄弟拍MV 杜德偉陪睡換鏡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老婆、兄弟拍MV 杜德偉陪睡換鏡頭
Jul 26th 2013, 19:34

杜德偉(左)親吻太太Ice。
記者陳瑞源/攝影
杜德偉相隔10年再發片,新歌找來大馬幫品冠、曹格與阿牛合作,發號施令的MV導演竟是老婆Ice,杜德偉被兄弟笑:「陪睡換鏡頭。」

杜德偉將於8月31日發行全新專輯「好樣」,這次將加入他最愛的「Rockabilly」復古元素。新專輯邀來好友曹格、品冠、阿牛跨刀創作合唱「愛她沒得救」,4個男人情誼深厚,花兩周時間在錄音室討論、激發靈感,將彼此間的友情、經歷、秘密隱藏在歌詞中。

杜德偉(右二)昨天拍攝新歌「愛她沒得救」MV,好友阿牛(左起)、曹格、品冠跨刀相助。
記者陳瑞源/攝影

MV自然也是全員出動,4人化身樂團入鏡,杜德偉透露:「我們默契絕佳,私底下計畫組團一起演出,連團名都取好了,就叫『嗎啡幫』。」因為3位兄弟來自大馬,他自己來自菲律賓。另外,身兼潮流品牌設計師的杜德偉,特地為每人量身訂做水手服裝。

經紀公司為了呈現最貼近杜德偉的一面,還出奇招找來和他關係最親密的老婆Ice擔任MV導演。杜德偉笑說:「很感謝公司讓這支MV成為我們夫妻倆第一個愛的結晶。」大馬兄弟則笑他,多多「陪睡」換取好鏡頭。

杜德偉(右二)昨天拍攝新歌「愛她沒得救」MV,好友阿牛(左起)、曹格、品冠跨刀相助。 / 記者陳瑞源/攝影杜德偉(左)親吻太太Ice。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