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金牌大風衝人氣 方大同、歐弟加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牌大風衝人氣 方大同、歐弟加盟
Jul 30th 2013, 19:22

方大同將加盟金牌大風。
本報資料照片
因天王天后出走鬧空城計的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力圖復興,8月7日將在北京迎方大同入門,主持人歐弟也回歸音樂,年底前加盟發片。

金牌大風最盛時期,擁有羅志祥、蕭亞軒外,還有張惠妹、陶喆等,創作、偶像齊全,只是大牌陸續約滿出走,更顯原東家零丁蕭條,但其實金牌大風私下動作頻頻,早在金曲獎前就積極挖華納唱片牆角,提前將方大同照片放到官網上,目前更確定8月7日也要在北京舉行加盟記者會。

另外,曾是羅志祥「四大天王」和「羅蜜歐」兄弟的歐弟,也確定投入金牌大風旗下,規畫年底推出EP或專輯。金牌大風表示,公司未來營運以創作歌手及具360度全方位發展藝人為合作對象,歐弟有音樂背景,近年在兩岸的主持界也有亮眼表現,所以是公司主動爭取合作的對象。

方大同將加盟金牌大風。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