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劉若英高唱「幸福」 票房1小時賣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若英高唱「幸福」 票房1小時賣光
Jul 10th 2013, 18:28

劉若英將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唱,票房秒殺。
圖/相信音樂提供
奶茶劉若英本周五、六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辦「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票房開賣1小時迅速完售,不少向隅歌迷在網上暱稱她為「倉庫秒殺女王」。考量蘇力颱風動向,一旦人事行政局宣布周五停班停課,將順延至周六下午兩點開唱,歌迷也可選擇退票。

雖是千人小場,但唱片公司不惜重本,媲美大型演唱會規格製作,邀馬來西亞知名音樂總監Mac Chew合組全新御用樂團black band,奶茶化身女主唱,選唱過去較少公開演唱的冷門曲目,以「黑色」為主題,讓歌迷看到不一樣的奶茶。

此外,金曲樂團猴子飛行員(MP)14日將與趙之璧領軍的God Dance攜手開唱,這也是MP鍍金後第一個公開演出,團員笑說,要把來不及在金曲獎舞台上說完的得獎感言,重新從從容容地複述一遍。

劉若英將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唱,票房秒殺。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