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國語專輯奪雙白金 阿嬌喜極而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國語專輯奪雙白金 阿嬌喜極而泣
Jul 18th 2013, 18:52

阿嬌首次推出國語碟就獲雙白金佳績,令她感動落淚。
(圖:東方日報提供)
首次推出國語碟的鍾欣桐(阿嬌)獲得雙白金佳績,英皇日前為她舉行慶祝會,除了高層吳雨到場打氣之外,經理人霍汶希也送上「100分大成功」紀念牌,令她感動落淚。阿嬌更不諱言和前緋聞男友吳克羣合唱國語歌後,信心大增。

阿嬌表示:「我今天流下的是開心淚水,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唱片能獲雙白金銷量。」吳雨現場派發「成績單」給她,表揚她是資優學生,又指日前的活動地點叫「天晴閣」,阿嬌同樣雨過天青,失去的都拿了回來,而且拿得更多。

阿嬌坦言不知是否拿得回來,但她會繼續努力:「最初我有90分,現在已達95分,剩下5分,就由別人給我了。入行前其實自覺歌唱得不錯,但不懂合群及表達自己,遇到批評就會退縮。今次這張碟的成功,令我重拾信心。」

阿嬌首次推出國語碟就獲雙白金佳績,令她感動落淚。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