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謝銘祐黑肉底 菲傭眼中美男子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謝銘祐黑肉底 菲傭眼中美男子
Jul 22nd 2013, 20:52

謝銘祐(右)自爆以前常蹺課看豬哥亮餐廳秀。
圖/中視提供
新科金曲獎台語歌王的謝銘祐,頂著金獎光環,經常被人認出,連騎摩托車等紅燈,半路還會被攔截拉住把手、送上一包滷蛋,他因皮膚黝黑,常被誤認外籍勞工,到朋友家聊天,友人家的菲傭一看謝銘祐就很興奮,還大讚他的外型是「美男子」,惹得好友游鴻明忍不住虧他:「拿到金曲後,可考慮去菲律賓朝『偶像路線』發展。」

謝銘祐、游鴻明10幾年前在同一家唱片公司,謝寫歌超過200首,曾為劉德華、謝霆鋒等人製作無數當紅歌曲,游鴻明也有多首詞出自謝銘祐之手。

拿到金曲獎台語歌王、最佳台語專輯,謝銘祐和游鴻明上「萬秀豬王」錄影,他稱生活無改變,知名度暴增,公益活動多了一倍,也因為專輯特地為「台南」而作,他雖依然穿短褲、T恤趴趴走,還是有一堆人認出,買蛋糕不收錢、騎車有人送東西,常被人認出讓他有些困擾。

游鴻明近幾年經常往大陸跑,聽聞葉瑋庭因參加「中國好聲音2」,介紹自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引發網友砲轟「矮化」爭議,他表示,參加大陸節目有許多說話的限制,據他所知,葉瑋庭應是被指示重複主持人的話,他說:「她是沒辦法,就算只講『台灣』,也會被剪掉、重講。」

謝銘祐(右)自爆以前常蹺課看豬哥亮餐廳秀。 / 圖/中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