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徐佳瑩 機場拍MV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徐佳瑩 機場拍MV
Jul 23rd 2013, 19:18

歌手徐佳瑩昨天到桃園機場拍攝MV。
記者陳嘉寧/攝影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整修工程即將完工,為了紀念這個時刻,由歌手徐佳瑩主唱的「機場之歌」,昨天到桃園機場拍攝MV,成為第一位進入機場管制區拍攝MV的歌手。「機場之歌」由名作詞家方文山作詞,一家免稅店邀請書法家朱振南揮毫,把書法作品複製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南北出境長廊的牆壁上,出國旅客經過都會看到,許多旅客也會拍照留念,製作單位昨天就以這幅書法作品為主軸拍攝。

歌手徐佳瑩昨天到桃園機場拍攝MV。 / 記者陳嘉寧/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