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山東男孩唱台語 江蕙讚最會唱代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山東男孩唱台語 江蕙讚最會唱代表
Jul 25th 2013, 19:17

歌后江蕙,稱讚曾經高歌「傷心酒店」的山東小男孩為「山東最會唱」。
資料照片
曾經高歌「傷心酒店」的山東小男孩,這次又演唱江蕙新歌「遠走高飛」,還被本尊歌后江蕙稱讚「山東最會唱」。

這名山東小弟之前在網路上唱「傷心酒店」,發音不準,把「我沒醉 我沒醉 沒醉」唱成「媽無嘴 媽無嘴 無嘴」,這回把「遠走高飛」唱成「晚造糕輝」,非常可愛。

江蕙在臉書上發文,說他是「江蕙山東最會唱的代表」,還說「聽他唱完..我決定了一件事就是原本不出DVD伴唱帶…現在決定出了這樣他就可以自由唱…不必再受我聲音的干擾。」江蕙唱功無敵,歌曲傳唱也是一等一,不但港星或台灣歌手喜歡,連大陸歌迷都喜歡。

歌后江蕙,稱讚曾經高歌「傷心酒店」的山東小男孩為「山東最會唱」。 / 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