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向麥可致敬 吳建豪訂做同款外套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向麥可致敬 吳建豪訂做同款外套
Jul 8th 2013, 18:48

吳建豪(中)新歌MV請來景美女中儀隊入鏡。
圖/環球提供
吳建豪向偶像麥可傑克森致敬的「Love Overtime」MV走天台風,導演有請李伯恩,李與阿達的「自由發揮」在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處女秀遭批評,阿達直言:「主持真的會折壽。」

吳建豪這首新歌除了參與作曲,也自己填詞,並首次嘗試編舞,還翻出跟MJ在「Thriller」MV中同款不同色的訂製夾克,向偶像致敬。MV導演是李伯恩,除了麥可MV的經典橋段外,吳建豪要從路邊跳到天台、從校園跳到野嶺,還有一幕在自強隧道的涵洞跳舞,汙濁的空氣和轟隆聲響,工作人員紛紛走避,吳建豪卻處之泰然地跳了數10遍。這支MV也請來景美女中儀隊入鏡。

李伯恩當導演很神氣,他與阿達組成的「自由發揮」上周末在金曲獎的表現被網友批評。

兩人表示虛心受教,學了一次寶貴經驗,「這個和平常主持是兩回事,準備好的手稿因現場狀況,只用了十分之一。」阿達更直言,主持星光大道太驚心膽跳了,會折壽。

吳建豪(中)新歌MV請來景美女中儀隊入鏡。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