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演唱會DVD銷量夯 張學友雙白金落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演唱會DVD銷量夯 張學友雙白金落袋
Jul 19th 2013, 18:56

張學友演唱會DVD在香港邁向雙白金佳績。
圖/環球提供
「歌神」出手,雙白金輕鬆落袋,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全紀錄」DVD在香港即將達成6萬張目標,他也將在明天在台會歌迷。

張學友以一年半完成146場「1/2世紀演唱會」,創下華人歌手單次巡迴的場次紀錄,如今發行演唱會DVD,他同樣以一絲不苟的態度製作,務求演唱會每個環節皆可原音重現,果然昨天在香港舉行記者會,價值百萬港幣的10個大音響裡傳出歌聲,他開心地說:「再辛苦都值得。」

DVD還未正式銷售,預購成績已達4萬張,在現今的華語歌壇市場上是難得的好成績,唱片公司有信心,有280萬觀賞人次支持的演唱會,也能將人氣反映在DVD上,目標穩健朝向6萬張,昨天提前頒發雙白金給張學友。

這套紀錄「歌神」人生半世紀的演唱會DVD,共有3CD,加送張學友與陳奕迅的大合唱「同舟之情」單曲,昨天正式發行。張學友今天抵台,明天有一場記者會,這是他自去年年初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後,首次在台的公開活動。

張學友演唱會DVD在香港邁向雙白金佳績。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