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胖到85公斤 陳奕迅新輯不見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胖到85公斤 陳奕迅新輯不見客
Jul 26th 2013, 19:34

陳奕迅「重磅」開唱,粵語專輯將發行。
圖/環球提供
陳奕迅香港紅館演唱會寫下個人「最重體重」的新紀錄,188磅(約85公斤)堪稱「重磅」開唱,也因此粵語新專輯封面以畫取代照片,就被懷疑是胖到不宜見客。

Eason陳奕迅25場「EASON'S LIFE香港演唱會」6日起在紅磡體育館開唱,歌藝掛保證外,這次造型以Eason標準算「正常」,黑白西裝、全白荷葉邊衫,貼著閃閃褐色膠紙的粉色毛衣,而隱身在觀眾席中的老婆徐濠瑩也在粉紅色長風衣外套貼了相同的膠紙,夫妻相呼應。

演唱到「信任」時,Eason坐在方型吊桶,在舞台上空獻唱,因為體重關係,吊桶明顯左右搖晃。他自嘲:「我以破自己紀錄的188磅開唱。我不是偶像派,也不介意被人叫『肥仔』,所以不會刻意減肥。」

巧合的是,陳奕迅最新粵語專輯「The Key」於26日發行,封面繼「不想放手」後,再次以畫作取代個人照,讓人聯想到他近期的福態。但唱片公司表示,這次封面是取自陳奕迅家中一幅畫,符合專輯主題而設計的,8首歌在講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陳奕迅「重磅」開唱,粵語專輯將發行。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