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前進歐洲 9/26德國登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五月天前進歐洲 9/26德國登台
Jul 15th 2013, 20:00

五月天即將前進歐洲巡迴開唱。
相信音樂提供

德國魯爾區奧伯豪森的大型表演場Koenig-Pilsener-Arena 已在網站上打出廣告,介紹將於9月26日在可容1萬3000名觀眾的場地演出的台灣樂團「五月天」。

Koenig-Pilsener-Arena經常舉辦大型演唱會及綜藝表演。表演場的官網上的節目預告,以圖文介紹9月26日「五月天來訪」。網站介紹五月天的音樂受歐美搖滾樂團影響,自從2000年的專輯「愛情萬歲」和2001年的「人生海海」熱賣,樂團的專輯都廣受歡迎,而且多次獲得台灣的金曲獎。

專文介紹也提到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及3D電影,以及9月歐洲巡演主打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即將前進歐洲巡迴開唱。 / 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