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林文炫拚電影夢 張學友力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文炫拚電影夢 張學友力挺
Jul 22nd 2013, 20:52

林文炫(右)出書,張學友為他加油打氣。
圖/你好音樂提供
徐懷鈺「我是女生」和胡彥斌「男人KTV」等歌創作者林文炫,在華語樂壇20年的幕後生涯後,決定熱血圓夢,以畫冊為電影籌款,昔日合作的張學友更趁來台宣傳時見面力挺。

圈內稱「大虎」的林文炫,卸下金牌大風音樂集團大陸區總經理職務換跑道,除了在新竹經營品味茶館外,25日將發行「路倒男:林文炫的電影人物腳本」畫冊,希望藉此集資3千萬元,進一步實現電影夢。

消息一出,20年的人脈都來相助,張學友、鄭中基、姚若龍跨刀寫序,張學友來台時,特地與他會面。兩人在寶麗金唱片時代結緣,林文炫參與「忘記你我做不到」及「想和你去吹吹風」2張專輯,交情頗深,張學友說:「一直在想大虎應該有個比較大的動作或作品該發表了,終於出招了。」

林文炫只有小學學歷,14歲踏入社會,曾是廣告監製、MV導演、音樂製作人、策展人、業餘畫家,也寫過成龍「面紅紅」、李心潔「又下雨了」和張芸京「黑裙子」等不同世代的歌曲,配合新書發表「你好人生」新歌,畫冊將在博客來獨家販售。

林文炫(右)出書,張學友為他加油打氣。 / 圖/你好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