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江美琪秀鬼臉照 拖蕭亞軒下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美琪秀鬼臉照 拖蕭亞軒下水
Jul 13th 2013, 18:33

江美琪(左)、小宇昨為好友拉闊SHOW彩排。
記者趙文彬/攝影
歌手江美琪和小宇無畏風雨,昨晚7點半在ATT SHOWBOX聯手舉辦「好友拉闊SHOW」音樂會,不少圈內藝人相挺,林凡、戴佩妮、郭靜等都現身;音樂會上,兩人自曝過往俗樣,小美和黃立行、蕭亞軒的鬼臉照被挖出,直呼想鑽地洞!

蘇力颱風前晚風強雨大,昨下午彩排時小美坦言:「有擔心演出受影響。」兩人互唱對方招牌歌曲「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及「終於說出口」開場,還將歌謠「採紅菱」改編為爵士版本,與現場1600位歌迷大合唱;昨回顧音樂生涯橋段,小宇笑說自己高中時期的爆炸頭超吸睛,現在看完都想「自毆」,小美則是大秀在維京唱片時期與蕭亞軒、黃立行的搞怪照。

昨音樂會上不少歌曲重新編曲,兩人的說話時間更刻意減少,改以影像文字呈現,他們笑說:「大家花錢應該比較想聽我們唱歌,而不是聽我們說話。」

江美琪(左)、小宇昨為好友拉闊SHOW彩排。 / 記者趙文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