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為Kitty變娃娃音 陳珊妮願寫卡通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Kitty變娃娃音 陳珊妮願寫卡通歌
Jul 19th 2013, 18:56

陳珊妮昨一身紅參加記者會,擁抱最愛的Kitty人偶。
記者潘俊宏/攝影
陳珊妮昨天以音樂趴慶祝43歲生日,以愛心饅頭取代蛋糕做愛心,記者會上一見Hello Kitty,立刻變聲娃娃音,雀躍地嚷著:「好可愛唷。」

陳珊妮多年來都在生日時與歌迷同歡,但也透露以後想留時間給自己,暫時不會再辦生日派對,因此這場在Legacy演出更讓歌迷依依不捨。下午的記者會上,她一身性感紅色小洋裝,原來是為了搭配Hello Kitty人偶,只見平時酷酷的「珊妮老師」馬上變成小女孩,疊聲說「好可愛」,還透露若有機會,樂意為這無嘴貓寫卡通歌、樂意變娃娃音主唱。

生日趴上,陳珊妮準備了20首歌,嘉賓是好友張懸,這是兩人首次正式在售票演唱會上合體,陳珊妮說:「這是少婦時代首登場。」讓她最感動的是,向來隨興的張懸,竟然在前一晚傳了演出服裝給她看,陳珊妮笑說:「真是太有面子了。」昨晚到場還有魏如萱、陳建騏、郭采潔等。

蕭青陽(右)及AKIBO李明道共同策展的「I I ISLAND 我我寶島」音樂美學展昨天舉行開幕記者會。
記者潘俊宏/攝影
另外,當代視覺藝術家蕭青陽、AKIBO今起攜手在華山東2B館舉辦「II ISLAND我我寶島」音樂美學展,兩人投注超過30年青春,為五月天、張惠妹、伍佰、陳綺貞等逾300位明星、超過1000張唱片設計封面,展覽結合音樂分享、座談對話,內容豐富有趣。

4度榮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蕭青陽,今年又以「卡片教堂的鐘聲」勇奪金曲最佳專輯包裝獎,他為歐開合唱團設計的油畫專輯封面,目前已有買家喊價20萬,希望收購珍藏。

陳珊妮昨一身紅參加記者會,擁抱最愛的Kitty人偶。 / 記者潘俊宏/攝影蕭青陽(右)及AKIBO李明道共同策展的「I I ISLAND 我我寶島」音樂美學展昨天舉行開幕記者會。 / 記者潘俊宏/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