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攻蛋處女秀倒數 嚴爵鬧失眠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攻蛋處女秀倒數 嚴爵鬧失眠
Jul 24th 2013, 19:30

嚴爵昨天為「鋼鐵情人」演唱會練團。
記者陳瑞源/攝影
嚴爵「鋼鐵情人」攻蛋處女秀倒數3天,連日密集彩排、練團,腦中重複演練流程,他昨坦言:「連續兩天都到4、5點才入睡,這幾天可能要吃一顆安眠藥讓自己好好睡一覺。」不讓五月天專美於前,嚴爵打造互動式LED螢光心臟,並於8月解除禁牛令,嚴爵已幻想飛到澳洲大啖牛肉。

師兄阿信曾放話:「等著被踢館!」嚴爵為壯聲勢,找來4名神秘好友助陣,十手聯彈「打噴嚏」。嚴爵曾見習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發現師兄上場前都在後台大吃大喝補充體力,他仿效努力加餐飯,勤喝冰糖雪梨護嗓。

「鋼鐵情人」也是嚴爵出道4年的成果展,門票已賣出8成,嚴爵兩大精神支柱:90歲爺爺與南加大教授也將親自出席、驗收成果,嚴爵特別準備一首經典老歌要送給將軍爺爺。

嚴爵5年前為了事業發展,暫時禁吃最愛的牛肉,演唱會結束後最想吃牛肉慶功,他表示:「我有寫信給老闆,建議帶團隊飛到澳洲去吃和牛。」可惜目前還未得到回覆。

嚴爵昨天為「鋼鐵情人」演唱會練團。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