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101快閃合唱 3天內網路瘋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01快閃合唱 3天內網路瘋傳
Jul 11th 2013, 07:04

警廣電台前主持人凌晨女士的點子,加上李建復、馬宜中的執行、台北101的贊助,成就「合唱快閃」。
記者楊光昇/攝影
「台灣驚喜合唱團」用歌聲行銷台灣。7月8日中午12時左右在觀光客和上班族群聚的台北101地下美食街,突然響起「綠島小夜曲」歌聲,這一場10分鐘的快閃活動,讓在場用餐的民眾宛如置身國家音樂廳。由前警廣電台主持人凌晨提供點子,歌手李建復和導演馬宜中一起執行,而台北101免費提供場地,因而成就了這次的快閃合唱,活動影片上傳至今已超過22萬人次點閱,希望透過此影片可以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夜裡搖呀搖…」台灣驚喜合唱團的女成員突然在人潮擁擠的百貨美食街,穿梭在群眾之中唱著歌,有如天籟般的歌聲,讓所有用餐民眾一臉莫名疑惑,但隨著男女歌手從「綠島小夜曲」、「茉莉花」、「高山青」、「望春風」一曲曲唱下來,並加入合聲和中西樂器,短短不到10分鐘的表演,讓現場所有人從錯愕表情到忘情投入,甚至跟著一起唱,共同享受了一場美妙的音樂饗宴。

快閃(Flash Mod)活動在國外已相當普及,但在台灣還算陌生,為了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之美,前警廣電台主持人凌晨提出了這個點子,李建復和另位發起人李鎮樟執行這點子,李建復找馬宜中共同參與,由她率領專業團隊無償支持,並將活動演出事後製成了影片放上YouTube,而現場的演唱則是由50位台灣驚喜合唱團成員所擔綱,而台北101則免費提供場地贊助和行銷,特別將此次快閃合唱的活動演片放上台北101的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團上宣傳,已有逾1萬5000人點閱。

台北101表示,此影片上傳後,這幾天開始發酵,透過網友不斷的分享,目前YouTube點閱率已破22萬人次,強調此活動反應效果極佳,因僅在7月8日低調演出一場,且事前未做任何宣傳,不少民眾都希望有機會可以現場聆聽,因此未來若有機會不排除再次合作。

※延伸閱讀》
101音樂快閃影片

警廣電台前主持人凌晨女士的點子,加上李建復、馬宜中的執行、台北101的贊助,成就「合唱快閃」。 / 記者楊光昇/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