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首次回台開演唱會 蔡小虎減肥攻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首次回台開演唱會 蔡小虎減肥攻蛋
Jul 11th 2013, 19:41

蔡小虎9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圖/探索傳播提供
台語歌手蔡小虎宣告9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成為第一位站上小巨蛋的台語男歌手,他為求完美演出,生平第一次節食減重,禁吃米飯、每天快走1個半小時,直呼:「從來沒有為了身材這麼辛苦過!」

蔡小虎出道22年,曾舉辦數十場海外演唱會,在家鄉台灣開唱卻是第一次,他說:「曾有人跟我接洽,但規模太小。」此次演唱會他要求舞台、服裝比照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等級,選歌超過百首;為專心準備演唱會,半年來推掉60場商演,損失約千萬。他打趣說:「連上禮拜在台開唱的日本演歌天王五木寬都不敢找我當嘉賓,怕我搶了他的丰采!」

主辦單位宣稱門票尚未開賣,已有企業認購4成,而與鳳飛飛交情不錯的他,也獲鳳迷支持,要包1000張票進場為他加油打氣。蔡小虎演唱會門票今日中午12時開賣,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蔡小虎9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 圖/探索傳播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