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百名素人搞笑 小鬼、蝴蝶熱吻變調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百名素人搞笑 小鬼、蝴蝶熱吻變調
Jul 10th 2013, 18:28

藝人「小鬼」黃鴻升(右)在MV中,正要和女主角蝴蝶(左)熱吻時,場景立即出現許多路人,非常搞笑。
中央社
「小鬼」黃鴻升在MV中,正要和女主角蝴蝶熱吻時,場景突然出現許多路人,當場變得非常搞笑。

小鬼日前拍新歌「變奏的浪漫」MV,特邀好友蝴蝶姐姐擔任女主角,由於新歌講述時下年輕人無厘頭、跳躍式的愛情觀,整部MV以無劇本自由發揮為主,還動員包括歌迷和全國大專院校啦啦舞冠軍等100名素人入鏡。

片中當小鬼含情脈脈對蝴蝶說韓文「不要走」,眼看2人就要熱吻,場景立即出現許多路人,還有美女大跳啦啦隊舞、甚至還有台版PSY不時穿梭貫穿MV,十分無厘頭。

拍攝前,小鬼騙蝴蝶有激吻戲,讓蝴蝶失眠多日。結果現場連臉都沒碰到。蝴蝶說,「看到黃鴻升一派輕鬆樣,真是恨得牙癢癢的」。

藝人「小鬼」黃鴻升(右)在MV中,正要和女主角蝴蝶(左)熱吻時,場景立即出現許多路人,非常搞笑。 / 中央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