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GLAY慶功 預約五月天後年合唱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LAY慶功 預約五月天後年合唱
Jul 7th 2013, 20:09

GLAY來台開唱,宣布2015將與五月天合作。
圖/金牌大風提供
日團GLAY前晚二度登台開唱,好友五月天力挺後,隨即趕往金曲獎演出,結束後又趕赴GLAY慶功宴,一整晚趕不停,顯見兩團好交情,GALY主唱TERU昨在推特表示,2015年將在台、日兩地,與五月天一起開唱。

不怕與金曲獎對打,GLAY帶來近50人團隊,空運4台雷射光機等大量舞台器材,要讓台灣歌迷體驗日本演唱會的高規格,以黑色與金色服裝開唱,炒熱全場後,誓言要再度挑戰中文的主唱TERU說著:「謝謝大家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請大家一起唱。」看到歌迷報以熱烈掌聲後,才鬆了口氣,坦言自己真的很努力,並以中文演唱五月天名曲「終結孤單」,主唱TERU的老婆、「帕妃」成員大貫亞美低調露臉。

以安可曲「I'm in love」結束台北公演。TERU再度以中文說:「能夠和大家相遇很幸福,謝謝你們的出席。」7月27、28日他們將轉往故鄉北海道舉辦萬人戶外演唱會。

GLAY來台開唱,宣布2015將與五月天合作。 / 圖/金牌大風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