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蓋亞掃4金、歐開添銷量 唱片行狂補貨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蓋亞掃4金、歐開添銷量 唱片行狂補貨
Jul 8th 2013, 18:48

金曲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得獎效應率先反應在唱片補貨、商演詢價上。

金曲大贏家林憶蓮憑「蓋亞」4大獎落袋,囊括個人唱功面的最佳女歌手獎到肯定整體作品的最佳專輯獎,原本被認為很實驗、略冷門,經金曲一加持,唱片行出現詢問者,環球唱片昨天緊急出貨5000張。唱片公司表示,林憶蓮畢竟是天后,在金曲獎之前,「蓋亞」就有出貨破2萬的好成績。

新人葛仲珊唱的是較分眾的饒舌,但經過周六在典禮上熱力十足的演出,加上受封金曲新人王,專輯「Knock Out葛屁」再次受到注意,顏社表示在原本的4、5000張銷量後,將再加印,同時辦慶功演唱會。另外,光昨天就有20多通電話詢問葛仲珊的商業演出,以夜店、活動現場為主。

歐開合唱團原本慘澹經營,靠文化部補助發片,經金曲一役,奪下3獎,典禮現場的阿卡貝拉如天籟,更在一般觀眾之間打開了知名度,角頭音樂表示,唱片行昨天向公司叫貨,銷售增加5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