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想唱跳到60歲 張學友婚姻保鮮有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想唱跳到60歲 張學友婚姻保鮮有招
Jul 24th 2013, 19:30

Dennis(左)做足功課訪問,歌神張學友甘拜下風。
圖/Hit Fm提供
歌神張學友昨上Hit Fm「夜貓DJ」接受Dennis專訪,Dennis大展人體資料庫搜尋能力,對張學友歷年專輯如數家珍,宛如「JACKYpedia(學友百科)」,連歌神最後都向他致謝:「謝謝你讓我更了解自己,以後接受你訪問,要做足功課才行。」

不過,當Dennis建議張來場「不插電演唱會」,完整演唱33首情歌,卻遭技癢難耐的張打槍,「演唱會不動也很困難,希望60歲開唱時還能跳。」

Dennis觀察到張演唱喜歡將麥克風靠近嘴巴,張笑說:「因為想感覺自己的呼吸,現在不靠近麥克風了,因為會歪臉,不好看。」

張學友與老婆羅美薇結婚17年,如何為婚姻保鮮?張學友化身兩性專家說:「經營美滿婚姻沒那麼容易,真正的困難是要堅持,千萬別忘記兩人願廝守一生、愛護對方的宣誓。」

Dennis(左)做足功課訪問,歌神張學友甘拜下風。 / 圖/Hit Fm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