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小鬼吉他show 港粉絲送白米相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鬼吉他show 港粉絲送白米相挺
Jul 20th 2013, 19:25

「小鬼」黃鴻升以白馬王子的造型開唱。
記者鄭清元/攝影
「小鬼」黃鴻升昨天以健美的另類白馬王子造型開唱,若隱若現秀肌情,粉絲相挺,有人送上600公斤白米祝福,在演唱會門口堆成米山。

這場「超有感」演唱會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2,000張入場券隨新專輯預購,10天內被索取一空。黃鴻升回饋歌迷,特別穿上特殊材質製成的白色無袖上衣與短褲,苦練有成的身材遇汗水即若隱若現,有救生員執照的黃鴻升笑說:「我才不怕露。」

不能只賣弄身材,黃鴻升為表現音樂才藝,以吉他自彈自唱3首歌。為此半個月來吉他不離身,手指都彈到破皮。另外,儘管台語不輪轉,他也勇於與金曲獎台語歌后李婭莎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小鬼透露,為了演唱會,前晚緊張到失眠,開場前還在後台接受催眠半小時,釋放壓力。

雖是新歌發表會,但也是百萬元製作規格,舞台效果十足,造型服也準備3套。昨天除了台灣的歌迷外,也有粉絲遠從星馬、香港而來,香港後援會循追韓星的習慣,奉上600公斤白米,讓黃鴻升又驚又喜,承諾會將白米再轉送給慈善團體。

「小鬼」黃鴻升以白馬王子的造型開唱。 / 記者鄭清元/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