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嚴爵變身「舞棍」 李奧納多上身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嚴爵變身「舞棍」 李奧納多上身
Jul 15th 2013, 20:00

嚴爵在MV中化身舞棍情人跳靈魂爵士舞。
圖/相信音樂提供
一直走創作王子路線的嚴爵,將在27日台北小巨蛋的「鋼鐵情人」演唱會變身「舞棍」,搶先在新歌「π」MV中首秀舞技。

嚴爵上月28日發行第4張創作專輯「好的情人」,忙宣傳又忙月底的小巨蛋演唱會,從半年前就痛下決心練舞,並提前在中板舞曲主打「π」MV中小秀一段。這是他首支舞曲,自告奮勇提議獻上舞蹈處女秀,還拿在家對鏡自拍的跳舞片段說服公司。

編舞老師編出一套新爵士風格的復古放克舞步,嚴爵不僅作曲、編曲,更在苦練過程中加入James Brown的靈魂舞步,另邀請在南韓代表亞洲區爭奪舞蹈世界冠軍的B-Boy好友「The Future Crew」參與MV,好友無視攝影棚地板的問題,不帶護具秀大車輪、頭轉等技巧。MV成品出爐後,嚴爵被讚有「大亨小傳」李奧納多的味道。

嚴爵在演唱會上還將有全新的舞技要展示,同時身為演唱會創意總監,他設計了一台「飛天鋼琴」,但重達一公噸,他在興奮之餘,也擔心如何克服懼高症,在離地3公尺處表演。演唱會門票在全台超商ibon及ibon票務資訊網熱賣中,相關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

嚴爵在MV中化身舞棍情人跳靈魂爵士舞。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