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白安「犀利趴」 搶唱3首新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白安「犀利趴」 搶唱3首新歌
Jul 30th 2013, 19:22

白安年底再出輯,本周六搶先曝光新歌。
圖/相信音樂提供
創作女聲白安金曲鍍金夢碎,她不氣餒,年底計畫推第2張專輯,本周六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搶先曝光3首新歌。白安5月在香港九龍灣辦首場個人演唱會「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二度安可熱烈迴響,周六台灣首場個人處女演唱會,邀馬來西亞Mac Chew組團,增加音樂豐富度。

本周五、六、日登場的犀利啥小趴,由宇宙人、白安與草莓救星接力演出。五月天阿信曾說:「為了減少地球上競爭的樂團,五月天絕不推薦宇宙人。」

白安年底再出輯,本周六搶先曝光新歌。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