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李宗盛新歌 10年譜出「山丘」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宗盛新歌 10年譜出「山丘」
Jul 7th 2013, 20:09

李宗盛(左)與愛徒白安合體出席金曲音樂節講座。
圖/滾石文化提供
台灣音樂力量變弱?音樂單獨被聆聽的樂趣消失了?音樂產業變「娛樂」業?歌壇大哥李宗盛昨與愛徒白安合體出席金曲音樂節講座,以「從一把吉他開始的音樂旅程」為題,李宗盛以其敏銳觀察力,點出台灣音樂人所共同面對的窘境。

「現在年輕人各個有態度,但卻沒技術!」李宗盛曾慧眼獨具挖掘天團五月天,但他更擔憂時下年輕人組Band只是搞派頭、耍帥,「一堆Band的名字不過是『4、5個不應該在一起的人』,相害啦!」他建議想走音樂路的人,至少精熟一項樂器。白安會創作、聲音具辨識度、音樂旋律獨特的3項特質,進而被李宗盛延攬門下。

李宗盛全新單曲「山丘」在網路搶先曝光,「2003年我初抵上海,大環境有SARS,是個悲傷的夏天,一個旋律進入腦海,我花了10年不停想,終於在2個月前寫完。」「山丘」是10年交換的生活體驗,「我想用音樂溝通一下自己的人生經歷。」

李宗盛(左)與愛徒白安合體出席金曲音樂節講座。 / 圖/滾石文化提供 李宗盛(左)與愛徒白安合體出席金曲音樂節講座。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