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記者會當個唱 鄧養天扮萌很自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記者會當個唱 鄧養天扮萌很自然
Jul 11th 2013, 19:41

鄧養天在北京舉辦新專輯「不流淚」記者會。
圖/艾迪昇提供
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日前在北京舉辦「不流淚」記者會,一出場就連續演唱「追」、「不流淚」及「安慰」,讓他直呼像開演唱會,當大陸媒體要求他扮「萌」,立即擺出各種萌態,他說:「在台灣宣傳後,練就一身好本領,以前還會有點害羞,現在變得超堅強,裝萌當然沒問題,不要叫我吞劍、吞火就好。」

記者會上看到陳浩民、李翊君、阿沁及徐佳瑩錄製的VCR力挺,他感動不已,對前輩支持讓他大感意外,更哽咽說:「我肯定是最幸運的新人,看到前輩幫我錄製VCR力挺,還有這麼多人來支持我,簡直是在夢中才有的事。」香港宣傳後他將回故鄉馬來西亞,持續宣傳新專輯。

鄧養天在北京舉辦新專輯「不流淚」記者會。 / 圖/艾迪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