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8月開唱驗成果 畢書盡否認整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8月開唱驗成果 畢書盡否認整形
Jul 17th 2013, 19:44

畢書盡Bii將辦個人演唱會。
圖/老鷹音樂提供
出道3年的畢書盡Bii,昨和老闆李亞明攜手宣布8月23日將在台北SHOW BOX開唱,驗收出道成果,門票於7月20日上午11點在華娛網站、全台7-11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與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強碰,對此,畢書盡緊張萬分,希望售票系統別當機,雙方歌迷都能搶票成功。

畢書盡從一句中文都不會,來台6年,加入台灣國籍並入伍服役後,成功從男孩脫胎換骨成男人,連外型也大不同,難脫整形疑雲,他強調沒整形,歸功於當兵後,讓他心態成熟,間接讓外表也蛻變,還不惜自爆如整形,首要之事是美容顴骨斑,以後就不用每天花時間化妝蓋斑。

他以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為榜樣,期許自己未來能登小巨蛋,此次小型演唱循小巨蛋規模,將安排7人Live band搭配6人舞群,並以親民的預售票價900元,回饋粉絲。相關演唱會訊息,請洽就是娛樂、老鷹音樂。

為專心籌備「YOU TO Bii畢書盡2013Live concert」,不惜延後海外宣傳行程,老闆李亞明還送上兩張南韓台灣來回機票,邀請畢書盡的媽媽及弟弟擔任座上賓,不忘嚴厲叮嚀,是找媽媽跟弟弟來當評審,驗收成績,如果不滿意,回程機票就買3張,直接送他回家,一席話嚇得Bii緊張萬分,誓言會努力。

畢書盡Bii將辦個人演唱會。 / 圖/老鷹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