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貢寮音樂祭明登場 五月天開唱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貢寮音樂祭明登場 五月天開唱
Jul 9th 2013, 06:59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明天開唱,主辦單位今年推出多款限念紀念商品。
記者陳珮琦/翻攝
就在明天!國內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明天 (1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搖滾開唱,一年一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熱情起跑!

除了五月天,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第一天的「搖滾地球村」,邀請來自俄羅斯硬蕊龐克樂團「Scarlet Pills」、還有來自澳大利亞的另類搖滾樂團「The On Fires」、美國的「Far From Finished」、日本超人氣樂團新秀「flumpool凡人譜」、以及融合英式與流行搖滾風格的大陸樂團「逃跑計畫」。

今年主辦單位並和國內音樂教室及琴廠合作,每天下午3時到6時在活動現場安排了「烏克麗麗」現場教學,每天下午6 時並於現場再抽出10把「烏克麗麗」送給幸運民眾。

另外,主辦單位與潮牌UNDERPEACE合作推出一系列紀念商品,其中紀念T-shirt共有搖滾海星款、海祭款、加菲貓3款,其餘還有海祭鑰匙圈、別針、防水袋、毛巾與浴巾,款式多樣、任君選擇。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明天開唱,主辦單位今年推出多款限念紀念商品。 / 記者陳珮琦/翻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