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開唱失聲 歌迷大合唱解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奕迅開唱失聲 歌迷大合唱解圍
Jul 17th 2013, 19:44

陳奕迅連續多晚演唱,聲音明顯沙啞,身體也狀況不斷。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奕迅紅館演唱會踏入第九場,這次他老馬失蹄,開場不久就自爆想去廁所。當他唱《夕陽無限好》更慘變「咳」歌,要全場觀眾幫忙合唱解圍。

陳奕迅演唱會期間已因吃壞肚子及膝頭舊患而求醫,最近一場則輪到喉嚨不聽話。原來經過連續多晚的演唱,陳奕迅一開場說話即聲音明顯沙啞,雖然未影響演出,但要求高的陳奕迅似乎不太滿意自己表現,還搞笑說:「好想去廁所。」台下觀眾紛紛大呼「去廁所啦」,但他最後採忍字訣繼續演唱。

當陳奕迅唱《夕陽無限好》又遇上小插曲,唱至一半忽然連咳數聲,隨即走到台邊喝水止咳,但因音樂未停下,全場觀眾當場來個大合唱為他解圍。對於不慎失準,他希望觀眾原諒。陳奕迅完成第九場演出後,趕緊收養生息,以應付接下來的16場演出。

另外,忙於個唱的陳奕迅不忘為新歌《主旋律》拍MV,MV以全白色為主,他以陰沉神秘的未來指揮家造型出現,將女主角由一變五,再由五變十,十變百呈幾何級數倍增,畫面非常震撼。

陳奕迅連續多晚演唱,聲音明顯沙啞,身體也狀況不斷。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