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化身性感小野貓 容祖兒狂野熱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化身性感小野貓 容祖兒狂野熱舞
Jul 19th 2013, 18:56

容祖兒以狂野造型與六名半裸壯男跳勁舞。
(圖:東方日報提供)

容祖兒早前為新歌拍攝MV,化身性感小野貓,穿上性感內衣大玩黑絲誘惑,造型頗有美國天后瑪丹娜(Madonna)和女神卡卡(Lady GaGa)風範,更引得六名半裸男舞蹈員集體激凸,證明天后魅力難擋。

樂壇天后容祖兒事隔年半,推出廣東第一主打「另眼相看」,早前她為新歌拍攝MV,搖身一變升格性感女神。

身穿黑色Bra及破爛絲襪的容祖兒騎在特別訂製的骨董機車上,有型之中帶點狂野。
(圖:東方日報提供)

身穿黑色Bra及破爛絲襪的祖兒騎在特別訂製的骨董機車上,有型之中帶點狂野,猶如一隻野性難馴的豹妹!而另一高潮是祖兒和六名半裸壯男大跳勁舞,一眾血氣方剛的男舞蹈員都忍不住「激凸」!

拍攝時導演曾提議清場,但祖兒卻Say No,她說:「已經有心理準備,而且在場都是工作人員,這是工作,不需清場!」為求完美,祖兒還出動私藏戰衣,所有內衣總值達六位數。

容祖兒以狂野造型與六名半裸壯男跳勁舞。 / (圖:東方日報提供)身穿黑色Bra及破爛絲襪的容祖兒騎在特別訂製的骨董機車上,有型之中帶點狂野。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