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花臉彭佳慧 熱天狂奔拍MV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花臉彭佳慧 熱天狂奔拍MV
Jul 30th 2013, 19:22

彭佳慧(左)頂烈日拍MV,吃足苦頭。
圖/翻攝微博
彭佳慧因「我是歌手」歌唱事業再現高峰,登陸商演撈金之餘,不忘趁熱推出全新專輯,她昨頂36度艷陽天在河濱公園拍MV,臉上畫誇張濃妝,不斷來回奔跑,忍不住在微博自嘲:「我猜,導演一定是不喜歡我啦!」

彭佳慧與齊秦所屬的美夢成真合約已到期,未來花落何家?經紀人蘇瑩恬表示:「很快就會有答案。」為讓身心皆呈現最佳狀態,彭佳慧進入魔鬼操練期,白天拍MV、下午健身,自詡為時尚辣媽的她找來專業健身教練鍛鍊線條。

彭佳慧(左)頂烈日拍MV,吃足苦頭。 / 圖/翻攝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