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羅志祥、蕭亞軒 加盟索尼唱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羅志祥、蕭亞軒 加盟索尼唱片
Jul 24th 2013, 19:30

蕭亞軒(左)、羅志祥同門情誼好。
本報資料照片
羅志祥和蕭亞軒將於8月1日在北京簽約加盟索尼唱片,與同經紀公司的楊丞琳親上加親,羅志祥更與昔日好友周杰倫成「遠房同門」。

雖然索尼唱片已經著手準備北京記者會事宜,但礙於合約尚未白紙黑字確認,對外只表示:「兩位天王、天后都是我們極力爭取的合作對象。索尼唱片高度期待,8月1日會是彼此合作的全新開始。」羅、蕭所屬天地合經紀公司也表示:「我們合作意願很高,但還有細節要討論。」

在前東家金牌大風歷經變動後,小豬和蕭亞軒的動向受外界矚目,如今確認花落索尼,雖然據了解只是單張專輯的合作,但經紀公司應是看中索尼的國際資源,除了跨國藝人合作外,索尼總部在倫敦,也可能較容易安排羅、蕭在歐洲的演出。

如此一來,小豬、蕭亞軒與楊丞琳同經紀公司,也同唱片公司,而小豬過去的天王好友周杰倫,唱片發行也是交給索尼,所以兩人成為廣義上的同門師兄弟。

蕭亞軒(左)、羅志祥同門情誼好。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