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白冰冰砸千萬 捧楊繡惠當玉女歌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白冰冰砸千萬 捧楊繡惠當玉女歌星
Jul 19th 2013, 18:56

白冰冰宣布砸了1千多萬替楊繡惠(圖)出唱片,還親自替她寫歌詞。
(圖,年代提供)
楊繡惠要發專輯了,幕後老闆是白冰冰,昨她帶著楊繡惠上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宣布砸了1千多萬替楊繡惠出唱片,還親自替她寫歌詞,目前新歌已錄好,就等著替她大改造,讓她真正嘗一下當玉女歌星的滋味。

白冰冰說楊繡惠鼻音重,唱歌時又像在罵三字經,一開始錄音時,光某一句的歌詞就讓她從白天唱到凌晨,經過不斷的糾正,才讓她唱出韻味來,不再像是在罵人。

白冰冰宣布砸了1千多萬替楊繡惠(圖)出唱片,還親自替她寫歌詞。 / (圖,年代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