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南韓嫩團NU’EST 擊掌會台灣歌迷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南韓嫩團NU'EST 擊掌會台灣歌迷
Jul 17th 2013, 19:44

南韓團體新人輩出,平均18歲的嫩團NU'EST人氣不俗,出道僅1年便將觸角伸及海外,本周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還貼心加碼前1000位購票者(不限票價)可與成員擊掌;周日適逢成員白虎19歲生日,興奮表示將給歌迷一個不一樣的慶生夜晚。

購票請至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活動相關資訊請洽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

平均18歲的嫩團NU'EST,本周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
(圖,佳音娛樂提供)

平均18歲的嫩團NU'EST,本周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 / (圖,佳音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