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何韻詩裸身尖叫 性感藏不住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何韻詩裸身尖叫 性感藏不住
Jul 22nd 2013, 20:52

何韻詩為登香港紅磡開唱,拍攝海報照。
圖/寰亞提供
相隔4年,何韻詩將在10月19、20日再登香港紅磡開唱,為此她日前進棚拍攝海報照,只見她戴上軍帽,絲巾罩住她半邊臉,上半身也僅有絲巾罩身,小露事業線,讓何韻詩從尖叫到發現自己也很性感。

為了新造型,何韻詩砸約200萬台幣,帶團隊飛到日本拍攝,邀請新加坡攝影師Leslie Kee操刀,還有日本化妝師與髮型師,拍攝前她就揚言「要給大家突破的形象」。

只是正式上陣前,雖然何韻詩之前看過幾個造型,但沒想到當造型師拿出Nu Bra,要求她上半身全裸,讓何韻詩當場「尖叫」,直說「不是吧,真的要這樣嗎?不好吧!」但最後在專業造型師安排下,接連拍攝幾張照片後,才讓何韻詩放心。

過去她造型大多給人中性感覺,如今也有突破的性感,她坦言公開自己同志身分後,希望打破框架,給人新的感受,而演唱會海報就是第一步。除露性感外,她在拍照時幾乎素顏,只有化底妝,其他眼線、假睫毛等都沒有,也讓她自豪擁有好膚質。

何韻詩為登香港紅磡開唱,拍攝海報照。 / 圖/寰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