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金曲最佳新人葛仲珊 想跟阿妹唱饒舌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最佳新人葛仲珊 想跟阿妹唱饒舌
Jul 9th 2013, 18:49

葛仲珊接受「LEZS」專訪談生活。
圖/LEZS提供
以「饒舌的鄧麗君」走紅的新科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葛仲珊,日前接受全台唯一女同志時尚雜誌「LEZS」專訪時,強調「我的人生哲學就是要玩得開心,不要管人家怎麼去想妳」。她也透露最想跟天后張惠妹合作,一起唱著饒舌音樂。

葛仲珊是在紐約長大的華裔小孩,在台灣被稱為「女蛋堡」,也是難得一見的女性饒舌歌手,對於大眾對嘻哈的刻板印象,葛仲珊表示,「我不會去物化女性,我的音樂多是開心的故事,我覺得嘻哈不是一般人想的腥羶色,也是可帶給聽眾快樂。」

所以如同她歌詞說的「打破他們印象」,希望觀眾重新認識嘻哈音樂。而幫「LEZS」雜誌拍照的過程中,彷彿跟葛仲珊玩樂般,她笑說「工作也要開心」。提到感情觀,她認為溝通是兩人生活的潤滑劑。完整訪問收錄在「LEZS 10」,詳情請上女人國官網www.lezsmeeting.com

葛仲珊接受「LEZS」專訪談生活。 / 圖/LEZS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