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101音樂快閃要衝千萬點閱人次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01音樂快閃要衝千萬點閱人次
Jul 22nd 2013, 06:37

「驚喜快閃合唱」影片放上YouTube後,短短不到兩周突破百萬點閱人次,此活動幕後最大功臣民歌手李建復、創投天使李鎮樟和知名導演馬宜中,下午首度舉行記者會分享感想。李鎮樟指出,此影片的內容感動很多人,不少人上網留言感動落淚,成效比預期佳,希望此影片在全球可突破1000萬點閱人次,讓更多人聽到台灣的好聲音。當初會執行此快閃活動,是感受到這幾年大家雖然都在過日子,但對未來卻無願景,希望可以藉由此活動帶給大眾驚喜和快樂,並且激勵鼓舞人心。

李鎮樟指出,原本預計3天就能完成此影片的製作,但最後卻整整花了3個星期,主要是為了不要讓影片有太專業化的感覺,而為了讓它可以呈現出有現場觀眾拍的感覺,花了不少時間心思去製作,希望可以把最好的秀出來,同時也期許可以帶動更多人參與。至於接下來是否會還有快閃合唱活動?李鎮樟指出,目前都還在規劃討論中,還無法對外公布,否則就無驚喜之感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