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陶喆飛人護航 關詩敏賺到代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陶喆飛人護航 關詩敏賺到代言
Jul 15th 2013, 20:00

陶喆(右)護航弟子關詩敏,找來合唱。
圖/種子提供
陶喆新一波主打「好好說再見」是與關詩敏的師徒對唱,護犢用心,也讓他的這位弟子,雖然是新人,也有8支代言。

陶喆宣傳新專輯、巡迴開唱、又要錄「全能星戰」,三方齊開戰,20多天飛來飛去,還是撥出時間,加碼拍他與徒弟關詩敏首次對唱的「好好說再見」MV。陶喆先前在金曲音樂節的開場演出,因天氣關係取消,他將於8月25日專程回台,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回饋歌迷。

7月11日生日的陶喆忙到無暇慶生,員工感謝老闆努力賺錢,由製作人朱敬然邀兩岸員工創作,並錄製一首「HBDT」生日歌,大家密謀忙了一個月,趁老闆離台後,連夜錄音並剪接成MV,當天才以郵件方式寄給壽星。陶喆聽完後一直傻笑、反覆聆聽,直說這是收過最棒的禮物,「也是我收過最棒的歌,比我自己的歌還棒。」

升格當老闆、師父,陶喆全力護航關詩敏,她去年8月才以「關在家」專輯出道,出道一年,開始演出電視劇外,也因擔任師父「小人物狂想曲」演唱會唯一嘉賓,打開在大陸的知名度,成為大陸鞋子品牌代言人,陶喆還會親自帶著她出席該品牌記者會。

陶喆(右)護航弟子關詩敏,找來合唱。 / 圖/種子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