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林凡露美腿練功 飆男聲組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凡露美腿練功 飆男聲組曲
Jul 28th 2013, 19:08

林凡年底將發行第6張個人專輯,日前專程到小河岸練功。
滾石提供
林凡年底將發行第6張個人專輯,日前專程到小河岸練功,私底下個性大剌剌的她,突發奇想挑戰陳奕迅、林宥嘉、蕭敬騰、周杰倫等男聲組曲,超過60分鐘的演出,完全不唱自己的歌,直到散場歌迷仍遲遲不願離去,林凡才加碼清唱「一個人生活」。

以陳奕迅的「兄妹」做開場,林凡身穿帥氣短褲露出修長美腿,她親自安排歌單,擺脫療傷歌姬形象,唱到盧廣仲的「我愛你」時,還隨著音樂搖擺起舞。

林凡年底將發行第6張個人專輯,日前專程到小河岸練功。 / 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