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怕做評審 周筆暢出輯尺度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怕做評審 周筆暢出輯尺度開
Jul 10th 2013, 18:28

身為曾經的「超女」,尚雯婕已經做起2013「快男」的評委,李宇春也確定擔任「快男」總決賽評委。金羊網報導,問起評委話題,周筆暢坦率地說:「我覺得做評委對我來說有點難,如果是錄播的話,還可以後期剪輯,可『快男』是那種直播的節目,我會很緊張。 」

剛剛成立個人工作室的周筆暢最近很紅很活躍,正帶著私家製造的首張專輯「UNLOCK」四處宣傳的她,日前為「風度」雜誌拍攝了一輯大片,這一次她戴上了烈焰紅髮化身「女王範兒消防員」,用「燃燒」的方式完成了自我的顛覆,讓人眼前一亮。報導稱,榮升為周董的周筆暢表示,Unlock(解鎖)就是她現在的狀態,對於雜誌的拍攝造型和尺度不設上限。

首次擔當唱片監製的周筆暢,為「UNLOCK」召集了梁翹柏、林夕、方大同、陳珊妮等一眾大咖加入幕後班底。據報導,專輯造型也十分獨特,配合主題特別添加了一把小鎖。周筆暢笑稱:「我們發現現在很多人的手機都會設密碼,每次使用時都需要做解鎖這個動作,於是以此為契機為專輯取名『UNLOCK』。而我在做這張專輯的過程中,也打開自己、打開心扉,大家也會聽出不一樣的感覺來,有我安靜、感性的一面,也有活潑、熱情的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