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嚴爵出道4年攻蛋 高空彈琴皮皮挫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嚴爵出道4年攻蛋 高空彈琴皮皮挫
Jul 27th 2013, 18:53

歌手嚴爵(左二)昨天首登台北小巨蛋辦「鋼鐵情人」演唱會。
記者楊萬雲/攝影

「小巨蛋,我終於來了!」嚴爵出道4年,昨圓夢攻蛋辦「鋼鐵情人」演唱會,琴技、舞技、演技3管齊下展現歌、舞、劇苦練成果,30首爵式情歌以柔克剛,嚴爵歌藝、穩定度躍進,爵士鋼琴、伸縮喇叭、吉他展現音樂才華,全程捨用提詞機,自任創意總監使出飛天鋼琴、J歪跑道「爵」招,10公尺高空彈琴皮皮挫,9成票房吸金1700萬,總製作成本約2000萬。

嚴爵懷抱歌手夢,4年前不惜放棄南加大公費學位,隻身回台打拚,92歲將軍退役爺爺是最大精神支柱與贊助人,嚴爵特別改編Acapella版「花心」獻給爺爺,從小聽爺爺哼「花心」當搖籃曲,祖孫情深,嚴爵現在只要有空都會陪爺爺共進午餐。

「我很開心今晚可以分享我的靈魂,與你們的靈魂做互動。」嚴爵化身被挖空心臟的鋼鐵情人,甦醒在未來城市,帶領1萬名歌迷進入時空交錯的靈魂追尋之旅,特別打造互動式LED螢光心臟,與全場歌迷心心相印。

嚴爵在10公尺高空彈鋼琴。
記者楊萬雲/攝影

攻蛋處女秀壓力大,南加大恩師專程從美國飛來驗收成果,嚴爵日前一度鬧失眠,想借助安眠藥,前晚彩排到凌晨3點,自稱一夜好眠,早上9點起床健身1小時。他演出具專業水準卻缺乏自信,笑問觀眾:「要不要見好就收?」、「還想聽嗎?很怕你們說不想就慘了。」

嚴爵擅長混搭風,自創rap版「一支小雨傘」,夾雜中、英、台、日語,傳達音樂無國界、歌曲沒新舊的奇想概念,他原號召9歲鋼琴小神童游松澤、白安、宇宙人小玉、蕭閎仁組10手聯彈「打噴嚏」,小玉因趕場不及,殘忍放嚴爵鴿子。

歌手嚴爵(左二)昨天首登台北小巨蛋辦「鋼鐵情人」演唱會。 / 記者楊萬雲/攝影嚴爵在10公尺高空彈鋼琴。 / 記者楊萬雲/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