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李婭莎金曲封后 艋舺還願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婭莎金曲封后 艋舺還願
Jul 16th 2013, 19:03

新科台語金曲歌后李婭莎昨赴艋舺行德宮還願。
圖/滾石提供
「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佛祖、感謝田都元帥…」新科金曲台語歌后李婭莎奪金當晚,聲淚俱下謝眾神感言讓人印象深刻,篤信佛教的她昨專程赴艋舺行德宮還願。李婭莎平日讀經禮佛,自爆頒獎典禮前晚讀經時,耳畔出現「儂」音,意即上海話「你」,疑似神明顯靈預告好兆頭。

李婭莎以上海姑娘身分奪台語歌后冠,一度引起兩極評論,她昨公開喊話:「希望大家多關心我的音樂,這是我努力的心血。」李婭莎信仰虔誠,上海秋天盛產大閘蟹,原是她每年最期待的美食,但自從知道螃蟹是田都元帥的恩人後,李婭莎立下重誓:「這輩子再也不吃大閘蟹了。」

兩度入圍金曲終獲獎,李婭莎笑說,第一次金曲獎公布前曾答應工作人員,若入圍就帶全體人員赴墾丁旅遊,可惜因工作忙碌無法成行,今年再次入圍,她自認奪獎機會小,竟亂開支票稱「如果真得獎,就帶大家去日本玩。」玩笑話成得獎後的最大煩惱。

新科台語金曲歌后李婭莎昨赴艋舺行德宮還願。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