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7舞台119組藝人樂團 8月野台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7舞台119組藝人樂團 8月野台開唱
Jul 18th 2013, 18:52

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右起)、歌手何欣穗、四分衛主唱阿三、1976主唱阿凱昨天出席記者會,為停辦4年的野台開唱活動暖身。
記者陳瑞源/攝影

第15屆「野台開唱」8月2日將登場,82組台灣藝人、37組國際樂團引發樂迷瘋狂討論,7大舞台更占地達38萬平方公尺。

樂團「董事長」主唱阿吉、「四分衛」主唱阿山、「1976」主唱阿凱昨天也齊聚野台記者會,分享各自與野台的情感。

阿吉說,從大安森林公園到兒童樂園,參與野台快20年的他們,也從搖滾浪子變搖滾大叔,但再次站上野台,覺得血都要沸騰了。阿凱更說,「1976」的悲歡離合都是由野台開唱見證。

今年野台開唱更首度跨越中山北路,包括野、風、山、石、火、林、電7大舞台,橫跨38萬平方公尺,是全台首見的國際級大規模音樂活動。

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右起)、歌手何欣穗、四分衛主唱阿三、1976主唱阿凱昨天出席記者會,為停辦4年的野台開唱活動暖身。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