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林生祥演唱會 Janet拉小提琴助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生祥演唱會 Janet拉小提琴助陣
Jul 18th 2013, 18:52

金曲常勝軍林生祥(左二)周日在Legacy開唱,美女Janet(左)拉小提琴助陣。
圖/摘自林生祥臉書

金曲常勝軍林生祥與嘉義縣文化局長鍾永豐再次攜手合作新專輯「我庄」,本周日將在Legacy舉辦演唱會,「瘋台灣」主持人Janet因緣際會與林生祥建立好交情,自告奮勇拉小提琴助陣。

林生祥10多年音樂生涯,總計拿下8座金曲獎,包辦作詞、製作人、客語專輯與演唱人等獎項。Janet數月前曾南下美濃拜訪林生祥,抽空加入周日演出陣容,拉奏「種樹」、「讀書」等3首歌曲,Janet不負眾望表現不俗,讓林生祥忍不住陶醉喊:「Good Sound!」

「我庄」聚焦台灣農村自1950年代以來,工業化前後的歷史發展與拉扯過程,其中歌曲「7-11」將過於氾濫的便利商店框起,在破落村莊與夜半燈火燦爛的7-11形成諷刺對比。作詞人鍾永豐強調:「台灣對便利商店還沒有大規模的運動和反省,歌詞沒有批判意思,只是改變認識上的基礎,不再把7-11視為理所當然。」

金曲常勝軍林生祥(左二)周日在Legacy開唱,美女Janet(左)拉小提琴助陣。 / 圖/摘自林生祥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