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颱風攪局 海祭11日起延期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颱風攪局 海祭11日起延期
Jul 10th 2013, 07:17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由五月天壓軸,預計將掀起音樂熱浪。
報系資料照
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下午福隆海水浴場登場,連續開唱5個夜晚。今晚主題為「搖滾地球村」,邀請多國樂團表演,並由台灣代表「五月天」壓軸,,新北市新聞局表示,今晚海祭不致受颱風影響,但明天活動是否延後?今天下午將會決定。

2013貢寮海洋音樂祭10日下午4點開跑,還沒開放入場前,福隆海水浴場門口就有百餘名五月天歌迷夜宿排隊,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主辦單位表示,歌迷一直等到今天早上10點,門口一開放進場時,歌迷便拿著五月天的「加油看板」狂奔入場,沿著彩虹橋跑進沙灘會場。主辦單位說,第一天的主題是「搖滾地球村」,除了俄羅斯和美國樂團,也有大陸的「逃跑計畫」,壓軸則是台灣的五月天。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海祭期間人車眾多,建議民眾搭乘火車或公車前往福隆。為了疏導車流,海祭期間周邊道路每天上午10點到深夜12點實施交通管制,會場附近設有臨時停車場供民眾停車,再搭接駁公車前往會場。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由五月天壓軸,預計將掀起音樂熱浪。 / 報系資料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