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私藏10年「靜音樂」 馬修連恩擬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私藏10年「靜音樂」 馬修連恩擬出輯
Jul 23rd 2013, 19:18

陳冠霖(左起)、馬修連恩、江宏恩出席養身館開幕活動。
圖/新視紀提供
馬修連恩為足療館打造館內音樂,貢獻出自己過去10年全台走透透收集到的私藏音樂。

這可是馬修連恩10年台灣體驗的結晶,總是背著10公斤的器材、「拋妻棄子」深入台灣各地采風收音,再以半年時間整理,訂做出3D環境的紓壓音樂,耗費約300萬元。馬修還因此玩出心得、看到商機,考量推出「靜音樂」系列心靈紓壓音樂。

昨天他與藝人江宏恩、陳冠霖出席足療館開幕儀式,體驗「馬殺雞」功夫,以「爽」來形容心情。陳冠霖日前全家出遊時,車子停在路邊卻遭酒駕者追撞,導致他胸部受傷,4歲兒子疑有腦震盪,目前觀察中,車尾亦嚴重損毀,但肇事方有誠意,事情應可圓滿解決。

陳冠霖(左起)、馬修連恩、江宏恩出席養身館開幕活動。 / 圖/新視紀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