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高空扮天使 楊丞琳「挨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空扮天使 楊丞琳「挨揍」
Jul 29th 2013, 19:03

楊丞琳登高拍攝專輯照片,展現浪漫感。
圖/索尼提供

楊丞琳為最新專輯「天使之翼」推出黑、白天使為概念的預購雙版本,分別為「天使的情書」、「天使的夢境」。其中情書版楊丞琳在德國登22層樓高拍照,攝影師還綁安全帶,避免危險,但沒想到造型助理因懼高症,腳滑手肘撞到楊丞琳下巴,卻只見她自嘲「出道13年以來,第一次被揍」。

楊丞琳這次遠赴德國拍照,還花4小時約台幣16萬元租下柏林著名雷達站,找德國小男孩扮成小天使,但小男孩不受控,楊丞琳哀求「別哭了,1小時要4萬元」。

這次雙版本預購分黑、白天使,她心中的白天使是媽媽,透露媽媽為養大她與姊姊,曾去賣煎餃、當保母,還曾去做「台傭」,當時楊媽媽怕女兒們擔心,還騙說是去早餐店打工,直到楊丞琳發現楊媽做粗活做到手都過敏了,才知道媽媽去幫傭,讓她很心疼。

為展現楊丞琳的氣勢,索尼音樂昨宣布再花300萬元,8月17日下午2點,於ATT show box打造新歌發表會,另外預購雙本版,分別贈送不同內容的24頁柏林寫真集,情書版加贈白天使羽毛筆、夢境版送黑天使眼罩。8月11日下午1點於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預購簽唱會。

楊丞琳登高拍攝專輯照片,展現浪漫感。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